公雞牌Le Coq Sportif,1882年誕生於法國的Romilly-sur-Seine並以國鳥(公雞)為標誌,提出了為體現自身的生活方式及感想而運動的理念。為追求新鮮感的運動者提供了全新的運動場景。

1890年 取得"法國公雞 (Le Coq Sportif) "於東南亞的商標權。

1948年 “大公雞”標誌首次被起用。“大公雞”是法國的象征,這個象征源於一族僑居法國的古老民族,他們以鬥雞圖案為旗幟,自此公雞的標誌在法國落地生根,並成為法國民族的精神象征。法國公雞 (Le Coq Sportif) 品牌服裝與其奪目的“大公雞”形象在歐洲很快名聲大噪,並迅速風靡全球。

1981年 春天,法國公雞 (Le Coq Sportif) 品牌在日本正式啟動,其產品融合了法國的浪漫氣息與日本的精致典雅,為引領潮流者打造了廣泛的個性化空間。經過在亞太地區的長足發展,法國公雞 (Le Coq Sportif) 已遍布日本、韓國、臺灣、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並贏得當地時尚年輕男女的廣泛認同和追捧。

 

公雞牌Le coq sportif品牌關鍵字公雞牌le coq sportif,le coq sportif官方網,公雞牌le coq sportif專賣店,le coq sportif衣服,公雞牌le coq sportif官方網,le coq sportif 外套,公雞牌衣服le coq sportif官方網,le coq sportif鞋,法國公雞le coq sportif,公雞鞋le coq sportif,公雞牌le coq sportif鞋,公雞牌鞋子,公雞牌鞋子專賣店,公雞牌le coq sportif官方網,公雞牌le coq sportif專賣店,公雞牌鞋子專賣店,法國公雞牌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