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李維斯)是著名的牛仔褲品牌,作為牛仔褲的“鼻祖”。在全球銷售量超過35億條Levis牛仔褲不僅是時尚潮流的引領者,更是美國精神的一個典型服飾代表,帶有鮮明的符號象征意義:“獨立”、“自由”、“冒險”、“性感”等。

 

19世紀的淘金潮,Levis為粗獷不羈的淘金工人設計的Levis牛仔褲,恰恰成為了渴望自由、獨立、理想的新生活態度最直接的表現方式。因此,從某一個角度說,Levis牛仔褲一出現,就成了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征,進而成為美式風格和歐洲大陸文化的分水嶺。隨著時代和環境的演變,Levis被賦予了更多的精神和文化藝術氣質,但Levis最初的野性、剛毅、叛逆與美國開拓者的精神,始終是穿著Levis的人最欣賞的一種生活態度。1954年詹姆士·迪恩(JamesDean,上世紀50年代的好萊塢性感偶像)在賣座電影中穿著Levis牛仔褲,Levis從此成為“個性與叛逆”的象征。今天,牛仔褲已經成為既可以表現性感、青春、活力,又永不落伍的"時裝"。在全世界所有的牛仔褲品牌中,Levis象一棵百年常青之樹,從1873Levis牛仔褲創始人LeviStrauss生產出第一條Levis牛仔褲之日起,Levis牛仔褲就天然地同美國的淘金熱、西部牛仔以及美國軍隊聯系在一起,甚至成為美國歷史的一部分。世界上很難有一個服裝品牌能夠象Levis這樣歷經130多年風風雨雨,從一個國家流行到全球,品牌個性始終保持如一,並成為全世界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牛仔和時裝的領導品牌,這不能不說是Levis品牌創造的一個世紀神話。

 

Levis品牌關鍵字levis牛仔褲,levis官網,levis 511,levis特賣會2023,levis羽絨外套,levis 501,levis outlet,levis情侶裝,levis 版型,levis 牛仔褲種類介紹,levis牛仔褲網路商店,levis牛仔褲目錄2023,levis牛仔褲目錄2019,levis牛仔褲型號,levis牛仔褲價錢,levis牛仔褲專賣店,新款levis牛仔褲,levis 丹寧牛仔褲,levis 511牛仔褲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