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SU品牌創辦人山根英彥先生始終堅持以認真自我的態度,奮力追求自己最鐘情的事物。對用料、制作工序、技術、質量及細節的追求都一絲不茍,每條EVISU牛仔褲的制作都堅持七大法則(EVISU Rules)。每季產品從經典設計中尋求創新,不斷突破自我,更嚴格務求令所有服務及產品做到最好,如今這些理念更隨著EVISU的成功而成為業界其中一個最高標準 。

很多款式的EVISU帶有福神的圖案,笑臉等表情,因此這個牌子又被稱為日本福神 Evisu

 

EVISU品牌創始期正逢VINTAGE JEANS大熱,EVISU 福神成了“後501年代”的代表,原汁原味的古典牛仔褲元素和時髦的街頭風格使其迅速成名並成為日本頂級牛仔褲品牌。其後推出的國際版在歐美同樣取得巨大成功,貝克漢姆、CRAIG DAVID、ALL SAINTS這樣的大牌身穿EVISU衫的醒目照片亦時時見諸媒體。

 

福神 Evisu品牌關鍵字evisu官方網站,evisu 台灣,evisu 牛仔褲商店,福神 evisu,evisu專櫃,evisu 牛仔褲新年好康,韓國evisu,evisu價格,evisu 福神牛仔褲,evisu 牛仔褲網路商店,evisu 牛仔褲哪裡有賣台中,台灣 evisu 牛仔褲商店,evisu 牛仔褲哪裡有賣,evisu牛仔褲尺寸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