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是一間法國的服飾品牌公司,於1933年成立,銷售高價的服飾、鞋子、香水、皮革制品、手表、眼鏡和最負盛名的Lacoste Polo衫,最著名的標誌就是其綠色短吻鱷圖樣。

LACOSTE的傳奇始於1933年。這一年,在男裝界掀起了一場革命。他擯棄了網球場上上過漿的傳統長袖襯衫,取而代之的是如今已成為經典的LACOSTE POLO衫。自成立以來,LACOSTE已成為融優雅與休閑於一體的“生活方式”品牌。現在,LACOSTE官方網通過龐大的產品系列向人們展示其倡導的生活藝術,這些產品包括男士、女士和兒童服裝、鞋履、香水、皮具、眼鏡、腰帶、腕表以及家具布藝產品。鱷魚牌LACOSTE一貫秉承以原真、卓越和優雅為代表的基本價值,並將它們視作成功的基礎。

 

鱷魚牌Lacoste品牌關鍵字lacoste鞋,lacoste官方網,lacoste polo衫,lacoste包包,lacoste台灣官方網站,lacoste官方網 台灣,lacoste 鱷魚牌鞋子目錄,鱷魚牌lacoste,lacoste外套,lacoste live系列,lacoste包,鱷魚牌鞋子,鱷魚牌crocodile鞋,鱷魚牌lacoste官網,鱷魚牌lacoste鞋子,鱷魚牌lacoste衣服,鱷魚牌lacoste門市,鱷魚牌lacoste專櫃

 

1-2/2條記錄 1/1